09-29练字活动

      亲爱的小伙伴儿们大家好!


      抱歉上周未出活动,本周补偿小狮子及饲养员一对儿。

      本次活动内容如下:

      ——“这里面,跳动的器官,凌院长知不知道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——“这里面,都是你。只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@清和润夏 《狮子饲养手册》


      全文链接


节选:

凌远扶着李熏然慢慢上楼梯,进了家门。凌远大衣还没脱,李熏然很郑重地看着凌远:“我翻来覆去想了很久,决定来告诉你……”

凌远忽然道:“熏然,转过去。”

李熏然愣了。

凌远伸出手,轻轻放在李熏然肩上:“转过去,求你。”

李熏然转过去,背对着他。凌远轻轻把他推在墙上,不敢使劲,也不能让他转过来。

“别看我,别看我,熏然,就这样。你要说什么,我知道。你不了解我,我是个神经病,我亲妈是疯死的,我发过毒誓,熏然,我发过毒誓,如果有朝一日我有自己的家了,我绝对不能让我的家散了,除非我死。熏然你别转过来,我不敢对你用力但是求你别看我。熏然你再好好想一想,想一想……”

李熏然趴在墙上。墙面很凉,他破天荒地听见凌院长在他身后语无伦次。这男人声音哽咽发抖,慌张不已。

李熏然伸出右手,按住自己左肩上凌远的手。他抚慰地拍了拍,抓着他的手往下走,摁在自己的左胸。

“这里面,跳动的器官,凌院长知不知道是什么?”

凌院长沉默。

李熏然笑起来:“这里面,都是你。只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你们倒是投稿啊投稿啊投稿啊,主页君像小狮子一样饿,我的凌院长在哪里嘛?


      活动截止时间为09月30日晚24:00,作品带“楼诚”、“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”tag参与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本活动接受投稿,目前以早期楼诚文及经典文段为主,欢迎投稿!

       祝大家节日愉快!


评论
热度 ( 3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