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练字展览活动第三期

主题——家园

【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群号534436902】

如果说世界上最著名的一幅画是什么,有的人会说《星空》,有的人会说《蒙娜丽莎》。但如果说《伪装者》里最著名的一幅画,那就是阿诚哥的《家园》。

这是一幅明楼口中空间感不够的作品,这是一幅明楼命其名的作品,这是一幅明家人新年挂起来的作品。画作是不是佳作没关系,情感和意义对他们而言,对我们而言,才是最重要的。在我们很多人的梦里,都希望楼诚,或者说明家四姐弟,可以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:湖畔旁,树林边。实际上,这也是表达了我们自己的愿望:和我们爱的人,爱我们的人生活在一起。什么样的环境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。那样才叫做“家园”。

本周活动不仅仅为主题抄写,还有语句扩写。大家的文采和想法都是各种各样。元宵即将来临,借此也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,在今后的日子里找到自己的“家园”。

希望大家能利用tag多多发一些自己的练字记录,积极参与活动呦~

加油~

【按上交时间顺序排列,如有遗漏请@主页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