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-09练字活动

      亲爱的小伙伴儿们大家好!


      本次活动内容如下:

      “说眼睛里有星星都是基本款,岂止是星星。

        银河系亘古不变,超新星被发现,星云涌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游荡的流浪行星有了归宿,天狗食日然后世界重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旅行者号一去不返,卡西尼号坠落土星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声爆炸,宇宙自此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@whatdidfermiparadoxsay 《我觉得,我跟你,挺配的》


      全文链接


节选:

这个月俩人关系退回冰点,凌远客客气气问了李熏然家地址,一路上也没多说两句,送到小区,送到单元楼下,送到家门口,送到客厅,送回卧室。

  “哎哎哎,开灯啊,你这样,读者还以为要走链接了呢。”李熏然被凌远绊了一下。

  凌远抱着他把他抵在墙上,头埋在李熏然的侧颈:“不开,我就说两句,说完我就走。”

  “你说三句了。”李熏然捂着自己的小心脏,倔强地还嘴。

  “闭嘴。李熏然,我向你道歉,为我的懦弱胆小和贪心自私道歉,我想要拥有这么好一个你,又不想你离我太近看清楚我糟糕的样子。但是我今天看到你的时候慌了,我没法想象你成为别人的爱人。如果你受不了我这脾气,我现在就走。只不过你别打我脸,我明天还要去和投资商开会。”

  凌远说完之后大概26秒,李熏然都没有说话。他突然慌了神,抬起头来看李熏然。

  不开灯有什么用,瞳孔习惯了黑暗,还因为兴奋和幸福而放大,眼前这个人清清楚楚。

  说眼睛里有星星都是基本款,岂止是星星。

  银河系亘古不变,超新星被发现,星云涌动。

  游荡的流浪行星有了归宿,天狗食日然后世界重生。

  旅行者号一去不返,卡西尼号坠落土星。

  一声爆炸,宇宙自此开始。


  “怎么不说话?”凌远的声音有点着急,不自觉带了点委屈。

  “你让我闭嘴的啊,”李熏然笑嘻嘻地回抱他,“我这么听话,是不是跟大院长很配?”


      活动截止时间为03月10日晚24:00,作品带“楼诚”、“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”tag参与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本活动接受投稿,目前以早期楼诚文及经典文段为主,欢迎投稿!

       祝大家周末愉快!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