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活动——走进明楼


又到周末啦~本周的活动制定内容出自伪装者未播片段,大姐雨中闹76号当晚,明楼和汪曼春的一段独白。

原剧剪出了明楼精妙的伪装,然而一个丰满的角色绝非只有一面,私认为这段更精彩。明楼隐藏的太深,披着一层汉奸伪装,吞下所有辛酸委屈,完美的完成任务,做着光明又黑暗的事情..这段为数不多的念白,看似伪装,又有哪一句不是真的?其中真真假假,将明楼内心的挣扎、痛苦、无奈、自责诠释的淋漓尽致。配上东哥完美的演技和深厚的台词功底,张力十足!最后提及曼春时的点点泪光,拍案叫绝!

心疼这样的明楼,虽然他除了国家安康、家人平安、谅解以外,什么都不需要。

以下是抄写片段:

我为新政府工作,让明家背负了骂名。说实话,我并不以此为荣。国家的政治经济被打垮,那么我真的想请问一句,国家在哪里?整个国家一盘散沙。曼春,我明楼绝不是一个贪图荣华富贵、出卖国家的人,我只是想让这个行将崩溃的社会,回到稳定的秩序中,稳定国民安全,稳定国家残存的一点经济力量。为此我赌掉了我的前程和名誉。现在明家的亲情也赌掉了,可是谁知道真相呢?

真相往往迷失在其中。

这还不是最难的,最难的是,我将无法不接受一个事实,我会失去我的亲人。

而你,恐怕是永远不会懂得我的心思。

——明楼

配合视频食用更佳:https://m.weibo.cn/5378962316/DgEaDcZAG (6分15秒开始)

活动截止时间为2月28日晚8:00,请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上传lo后带上“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”tag,以便我们收集。

以上文案部分出自博主CalanSmoke

评论
热度 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