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24练字活动

      亲爱的小伙伴儿们大家好!


      本周活动内容如下:

      “到现在我还想你 不是真的

      偶尔还想在哪会遇见你呢 不是真的

      好奇你想过我吗 不是真的

      朋友说我过的不是很好 

      那怎么可能是真的

      说了那么多

      我只想告诉你

      前面我说的

      都不是真的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王凯《不是真的》


      活动截止时间为08月25日晚24:00,作品带“楼诚”、“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”tag参与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本活动接受投稿,目前以早期楼诚文及经典文段为主,欢迎投稿!

       祝大家周末愉快!


评论
热度 ( 16 )